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一戴上氣勢完全不同! 『金屬細框眼鏡』既呆萌又時髦,潮人 ICON 是這麼示範的~

復古風吹了好多年,也帶動了一波波的流行熱潮,從『老帽』、『老爸鞋』,到今年 SUPREME、Palace Skateboards 等街頭領頭羊相繼追捧的『老爸小包(單肩小包)』都是。過往覺得老氣、過時的單品,搖身一變成為廣受歡迎的搭配小品,利用現代的流行眼光重新詮釋這些有年代感的品項,穿搭的好玩不就是如此嗎!

如果上述這幾項「老物」你都已經擁有並充分應用在穿搭上,那麼今回V編報一個新發現:『金屬細框眼鏡』,包括 G-Dragon、泫雅、羅志祥、Justin Bieber、Kendall Jenner … 等東西方潮人 ICON 都紛紛戴上這個國、高中那個年代的書呆子大眼鏡,整體穿搭的完成度立刻像開了外掛一樣,時髦度直接飆升~話不多說,直接看示範:

 

G-Dragon

gd-glasses

image via @xxxibgdrgn

▲滿臉鬍渣的路人是邋遢,滿臉鬍渣的 G-Dragon 就多了一份隨興,差別就在於臉上的『金屬細框眼鏡』,徹底遮蓋住小瑕疵。

 

LINE23-720x5

Justin Bieber

Justin-Bieber-glasses

image via: upscalehype

▲運動球衣搭配金屬細框眼鏡,讓麻煩製造機 Justin Bieber 看起來多了幾分乖乖牌的學院知性風格。

 

LINE23-720x5

羅志祥

show-glasses show-glasses-1

image via @showlostage

▲夏天必備的行頭:墨鏡也走金屬細框風格,清透鮮明的鏡片色調是本季務必常識的新鮮貨。

 

LINE23-720x5

梁云菲

nana-glasses nana-glasses-1

image via @nanakingtaiwan

▲娜王戴上復古金屬細框眼鏡感覺有種呆呆的俏皮感,好.可.愛.唷~

 

LINE23-720x5

泫雅

hyun-glasses

image via @hyunah_aa

▲滿臉點上俏皮雀斑的炫雅依舊性感動人,飛行員復古眼鏡同樣叫人無法忽視。

 

LINE23-720x5

吳亦凡

kris-glasses-1 kris-glasses-2

image via @galaxy_fanfan

▲和膠框相比,金屬細框眼鏡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沉重,加上圓的、方的、水滴形狀百百種,只要嘗試一定能找到自己能駕馭的。

 

LINE23-720x5

Sandara

dara-glasses

image via @daraxxi

▲率性多變的 Dara 以白 X 藍丹寧造型展現俐落,搭配黃色鏡片的圓形復古鏡框,交織出讓人忍不住不斷回頭關注的時尚感!

 

LINE23-720x5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glasses

 

看了這麼多示範,也想試試『金屬細框眼鏡』的魅力嗎?別急,因為眼鏡是一個很挑臉型的單品,即便是相同的圓框設計,大圓、小圓戴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多多嘗試、到店裡試戴很重要!最後再來看看街頭潮人的『金屬細框眼鏡』穿搭攻略吧:

『金屬細框眼鏡』
『金屬細框眼鏡』
『金屬細框眼鏡』

 

image via highsnobiety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