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限量 60 雙緊急釋出!COMME des GARCONS x Air VaporMax 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image via_google

還記得上個月底我們曾經為大家報導過由日本時尚教母川久保玲所主理的 COMME des GARCONS 跟 NIKE 最近爆紅鞋款 Air VaporMax 聯名消息,當初雖然提到過台灣並沒有發售此雙球鞋的計劃,但就在不久前 COOL 編突然得知這雙鞋款即將也要在台灣販售了!而引進的店鋪正是在昨天也有為大家介紹獨家引進 Vetements 的團團精品!據悉本次將極少量釋出 60 雙白色版本,而黑色版本也預計在今年 7 月份有望登台,目前 COMME des GARCONS x Air VaporMax 一雙要價 NT.18,000 元,並且就在”今天“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到現場搶購!

團團 Bellavita 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 28 號 3 樓
電話:02-2758-0800

團團 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63 號 1 樓
電話:02-2325-9089

團團轉 TUANTUANTWIS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45 號 2F (太平洋 SOGO 忠孝館 2F)
電話:02 – 8771-610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