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看 Justin Bieber、黃鴻升 演繹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氣溫回升,白鞋也成為整體搭配的第一首選!稍早在看過眾多潮流 ICON 接連分享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曬鞋照之後,今回我們邀請到熱衷混搭風格的小鬼 • 黃鴻升,以及可以說是 Yeezy Boost 第二代言人的小賈 Justin Bieber 齊聚一堂,一起演繹這雙純白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

 

黃鴻升

設計十分簡潔的 Yeezy Boost 350 V2 原本就很雙好搭配的鞋款,再加上純白配色,更是易如反掌。你可以像黃鴻升這樣選用桃紅色 GUCCI Logo 衛衣為重點,丹寧短褲、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帶出季節感,最後再混搭一頂軍事個性的貝蕾帽,讓穿搭有著更強烈的率性。

alien-yeezy-boost-v2-white

image via @黃鴻升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也同樣選擇短褲+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的搭配方式,只不過小賈的上身以 Alexander Wang X adidas Originals 白色運動套裝為中心,非常適合夏天的街頭,簡單舒適。

justin-yeezy-boost-v2-white

image via @UpscaleHype

 

看到這裡,突然又想買白球鞋了・・・・・・

文/River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