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一日 LAN LAN 戀, 麻糬爸 PLAY 夜市簽名會!

上回小編曾介紹過「 PLAYBOY X 白爛貓嗆跩聯名 T 恤」,這回 PLAYBOY 與 LINE 全球貼圖排名第四的白爛貓合作再出擊,由作者 麻糬爸 現身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參加 4/29 (六) 我的一日 LAN LAN 戀 PLAY 夜市簽名會,當天只要入手 T 恤的粉絲們就能獲得作者近距離簽名,同時在新時代 1 樓時代廣場還開放白爛貓限定版夜市攤位,邀請大家一同大鬧夜市攤位闖通關!精彩的活動內容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

麻糬爸

▲白爛貓與作者 麻糬爸 首度現身台中新時代大搶 PLAYBOY 嗆跩聯名 T 恤

專屬白爛貓的限定版「夜市攤位」

PLAYBOY 這次特別打造專屬白爛貓的限定版「夜市攤位」,超復古的釣瓶子、套圈圈、 OX 連線比賽等闖關攤位活動,還有特別為害羞人士量身打造的「爛情告白室」,相傳告白成功率高達 100% !

PLAYBOYX白爛貓擔任PLAYBOY台中新時代專門店PIZZA店店長

▲PLAYBOY X 白爛貓擔任 PLAYBOY 台中新時代專門店 PIZZA 店店長

[URIS id=235919]
[URIS id=235919]
[URIS id=235919]
[URIS id=235919]

活動當天購買聯名 T 恤的消費者可獲得白爛貓限量聯名鉛筆及近距離與白爛貓「閃光和影」,還有機會與作者麻糬爸近距離親筆簽名哦!另外,4/29 當日於台中新時代 1 樓時代廣場完成攤位闖關活動,每攤即可獲得一枚白爛貓表情貼紙,集滿四枚到 2 樓 PLAYBOY 專門店即可兌換 PLAYBOY X 白爛貓聯名塗鴉本 (限量 300 本),且當日於「大魯閣新時代 PLAYBOY 專門店」粉絲團按讚並上傳照片留言分享:「穿 PLAYBOY X 白爛貓嗆跩聯名 T 恤參加 PLAY 夜市簽名會!」即可獲得限量「白爛貓的水」(限量 300 名)。

麻糬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