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編輯的潮流會談!G-Dragon 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時尚耳機 搶先開箱!

由 G-Dragon 主理的品牌 PEACEMINUSONE 已正式在台灣網站上展開預購,首波主打商品烏托邦耳機備受注目! 本回 COOL 編輯部就要親自來開箱,並且和大家聊聊  G-Dragon 設計的髮帶式耳機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延伸閱讀 – PEACEMINUSONE 耳機開售!G-DRAGON 專訪來啦!

 

GD1

 

 

 

只要操作以下步驟,PEACEMINUSONE 台灣獨家好禮送給你!!

1 在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按讚

2 在 PEACEMINUSONE 台灣粉絲團按

3 分享此篇文章標記一名好友並留言 : PEACEMINUSONE 終於來台灣了!

(範例:@萬編 PEACEMINUSONE 終於來台灣了!)

即有機會獲得 PEACEMINUSONE 精品絨布袋!!趕快參加阿!!

PEACEMINUS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