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嶄新樣貌的經典鞋履! Nike 推出全新 Nike Cortez Flyknit 襪套鞋款


video via_ 摩曼頓Momentum

今年正是誕生於 1972 年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 45 周年紀念,除了復刻 OG 配色外更推出了特殊版本的鞋盒來慶祝,同時也在多位明星 icon 的著用下,成為今年度的話題鞋履之一。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 每個人鞋櫃裡都該有一雙 “經典不滅” Nike Cortez 阿甘鞋!就連 GD 志龍也難逃它魔手!

cover_nike-cortez-flyknit-2017-july-1

image via_ hypebeast

而現在 NIKE 替這雙經典鞋款,帶來更多的可能,注入了嶄新的元素,推出了全新的 ─ Nike Cortez Flyknit ,將整體鞋身換成 Flyknit 襪套式的編織結構,還搭配靈感來自 Roshe 鞋款的大底,而除了推出 Nike Cortez OG 配色外,也推出了街頭經典的黑白配色。據悉這雙全新的 Nike Cortez Flyknit 鞋款,將於 7 月份上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mix_nike-cortez-flyknit-2017-july-1-horz

image via_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