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靖 Freestyle 快嘴狂噴黑人!華人第一 battle MC Jin 當之無愧!

早前一篇介紹歐陽靖 (MC Jin)的文章得到熱烈迴響,但有些讀者似乎對於華人第一 Battle MC 有些疑問,終於,編輯找到了 MC Jin 在 02 年參加音樂節目 106 & Park 的完整片段!首次登場就噴掉了連續六周冠軍 Hassan,強到連 DJ 都要冠軍冷靜,但他最後還是被噴到矇了而慘遭淘汰!後續更直接噴掉六名挑戰者,成為 7 週台主!更成功將華人饒舌搬上國際股台!

 

影片來源:KC 翻譯

106 & Park 為一對一的 MC Battle 音樂節目,30 秒內誰的 Freestyle 強誰就是當週冠軍,並在每周接受新的挑戰者,看過 MC Jin 的表現之後,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他在中國有嘻哈擁有如此大的聲勢了吧!究竟最後會不會被淘汰,請持續鎖定 – 愛奇藝 中國有嘻哈

 

 

 

延伸閱讀 – 你不可不知的華人第一 battle MC – 歐陽靖 MC J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