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與歐陽靖上直播節目大談《中國有嘻哈》,冠希一度發怒認為女主持人根本不懂 HipHop!

歐陽靖與陳冠希日前上直播節目大談 HipHop 以及《中國有嘻哈》;前段陳冠希便開始大酸《中國有嘻哈》只有娛樂性,沒有真正 Hip Hop 的元素,並提到 MC 仁及大支等人才是真正有 Hip Hop 精神的人。

螢幕快照 2017-08-27 下午5.01.41

中途幾度質疑主持人對 Hip Hop 專業度不夠而發怒;從影片的的 14 分 22 秒開始,歐陽靖請女主持人一起交流,並問道有何感受,女主持人便回答:「雖然不是專業聽眾,但車上都放嘻哈音樂。」,陳冠希則不斷追問「放什麼?」、「聽什麼?」,女主人便隨口脫出「  Snoopy Dog。」,馬上遭陳冠希糾正是「 Snoop Dogg」而「 Snoopy Dog 」是卡通人物!接著開始一連串的不滿抱怨女主持人的不專業,覺得應該由他們三個當主持人就夠了。只見歐陽靖不斷幫忙說話打圓場,想化解尷尬的場面。

最後陳冠希認為《中國有嘻哈》只是抄襲節目,而如果美國製作這類嘻哈選秀節目,一定會找他們三個去製作,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有 Hip Hop 精神的人,那讀者們覺得呢?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究竟陳冠希有沒有資格酸《中國有嘻哈》? 讓我們一同來回顧他的華語饒舌再作評論

Source/ 鬥魚直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