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闇黑 UNIQLO x KAWS x PEANUTS 史努比聯名玩偶 4ni ?!不囉嗦 給你錢趕快出!

才剛剛發布了 KAWS x MoMA x Medicom Toy 全新「KAWS:BFF」搪膠公仔 的消息,眼尖的小編在這張 KAWS 與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合照中發現了一個不尋常的東西!請你們仔細看看這照片 KAWS 左手角落處那坨黑色不明物體,原以為是衣服或包包,但再拉近一看…..

aery5yw_meitu_1gergergerhehe看出來了嗎?還記得先前造成搶購風潮的 UNIQLO x KAWS x PEANUTS 史努比聯名玩偶,當時釋出的是原作版的黑白配色,如果你還沒看過請看下圖:

MOR0165_-720x480

再對照上方所圈選起來的區塊,這黑壓壓的不明物體不就是 “史努比” 嗎?!更可推斷較大區塊的黑色物體就是大尺寸的 “史努比”,如果這一切的推論都屬實的話,給你錢趕快出!!目前尚未有正式官方消息釋出,還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的追蹤報導。

 

source / KAW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