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閃電來襲!「Revenge X Storm 日本限定款」全台灣只有在這裡獨賣!

還記得之前曾為大家報導過一雙具有濃濃「牛肉味」的話題鞋款 Revenge X Storm 嗎?〈欲知詳情請點此〉因主理人 Ian Connor 跟受醜聞案纏身的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之間的不愉快,而產生的這雙『復仇閃電』,不僅鞋款名稱有噱頭,就連外型也跟  Ian 最愛的 VANS 鞋款有幾分相似,只是經典的水波紋線條被換成了吸睛的閃電 LOGO。

當然,有牛肉就有話題,這雙復仇閃電甫推出就立刻吸引不少人關注,甚至首賣日當天更在 10 分鐘內就賣出兩百萬美金的驚人成績,人氣完全不亞於時下的當紅鞋款。而就在不久前 Ian Connor 也到日本開設了 Revenge X Storm 的期間限定店鋪並推出三雙日本限定的鞋款,分別是黑色、黃色與火焰三款配色,其中黑色版本更選用特殊皮革製成,同時搭配耀眼的銀色閃電,十分引人注目!

而當初沒能到日本買到這三雙「Revenge X Storm 日本限定款」的朋友也不要難過,因為現在你將有再次入手的機會!由日方直接授權的 Revenge X Storm 日本限定款將從今天起到 9 月 29 號止開放給台灣地區預購,三款配色也將同步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波難得的機會!〈Revenge X Storm 日本限定款台灣區預購網址〉更多資訊也可以到 Revenge X Storm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SOURCE_Revenge X Stor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