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材質改變依舊經典! AIR JORDAN 1 「SHADOW」 影子諜照釋出!

雖 Nike 品牌方滿足球迷願望,復刻 Nike Air Jordan 1 Royal 及三聖獸 Black Toe、Banned、Top 3 等經典鞋履,但廣大的球迷們似乎更期望著明年五月份 Nike AIR JORDAN 1 SHADOW 的到來。可在元年配色到來之前,據傳明年初將會有一雙以緞面構造示人的 AIR JORDAN 1 SHADOW 出現。從諜照來看中、大底質料不變,可在鞋面上分別用以緞面及燈芯絨材質相互交織,則 Swoosh 方面卻改以 chenille 布料打造。據悉 Nike Air Jordan 1 High Satin Shadow 緞面版將在 2018 年初發售,售價為 $175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追隨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air-jordan-1-shadow-satin-corduroy-chenille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