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爺《虎山行》正式推出!讓大家久等了,準備燥起來!

cover_gai

photo via @GAI爷只认钱

先前和大家帶來了《GAI 爺 《虎山行》即將釋出!更找來了艾福杰尼、 C-BLOCK 功夫胖以及 Sup Music 老道 一同合作!》的報導,相信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而今天《虎山行》也正式推出啦,各位準備燥起來!

tiger

phtot via @Sup_老道 

首先 Sup Music 老道 早在 10 月 10 號時,在個人微博上預告 13 號就是《虎山行》發行的日子啦!

mix tiger
mix tiger
mix tiger
photo via @GAI爷只认钱 / @小胖kungfu-pen / @Sup_老道 

因此就在今天的凌晨 GAI爺 率先在個人微博上分享這首新歌,隨後 C-BLOCK 成員 KugnFu-Pen 功夫胖以及 Sup Music 音樂總監老道也馬上轉發分享,並表示「繼續人間遊,偏愛虎山行」、「估計跟你們想像中的感覺會不太一樣,聽歌吧!」

video via GOSH OFFICIAL FAN CLUB

而 Sup Music 老道 也分享了關於《虎山行》製作的顧慮 ─

大氣大喜大悲大愛已經成了 ”中國風” 的慣用手法,其實做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刻意的想避開這幾種思路,雖然之間也陷入過無限的自我懷疑中,也背著很大的精神壓力,畢竟創新都是有風險的,很害怕讓大家,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這條小路,而且很幸運我選對了。

虎山行確實不會像凡人歌一樣是一道金碧輝煌的饕餮大餐,但它絕對是一碗用仙水鬼火燒出來的黯然銷魂飯。它不會是那種讓你想狼吞虎咽的,但當你一口一口細細品嚐的時候會靈光一閃,發現其中不可言喻的奧妙,那是一種如夢如幻又似曾相識的場景,一種很直觀卻又很細膩的情緒。

當我看到很多聽眾都在用盡各種詞彙去表達那種感覺的時候我就放心了,因為這就是我想達到的效果,我相信這就是遊歷過仙境後的思緒。

那麼就一起來細細品味這首《虎山行》,有任何想法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