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親著,連他都大愛的「日本藝術家」x UNDERCOVER 聯名款已釋出!

UNDERCOVER x SKOLOCT 無疑是下半年最火設計。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undercover-skoloct-new-era-collection-4

來自日本街頭派的塗鴉藝術家 SKOLOCT 早就是個有名望的知名人物,除了陳冠希於上個月初上身外,我們之前報導的曬妻狂魔篇,也證明冠希妻子也愛這個牌子。

26655

6555+

今回,UNDERCOVER x SKOLOCT 聯名系列也來到,本季的系列單品使用 SKOLOCT 的代表身份「兔子」為主軸,並融入 UNDERCOVER 怪誕印花設計,為我們帶來長版外套、教練夾克、長/短袖、大學 Tee、包款、腰帶、New Era 帽款等,豐富了這較為暗淡冷冽的秋冬季。據悉 UNDERCOVER x SKOLOCT  已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New Yourk 店發售,緊隨著,將在 11 月 23 日於 UNDERCOVER 指定門店開販,喜歡的朋友,務必要留意日期。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