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拼接版本,有比 OG 版更美?AIR JORDAN 1 “BRED TOE” 即將開販

雖已經報導過明年將會出產 Air Jordan 1 漆皮版本,但有一派人馬,始終覺得 OG 的原汁原味才是最經典的表現,可畢竟個人口味不同,只要你心中有個 Michael Jordan 就好了!

air-jordan-1-black-toe

今回,透過網上的消息指出,明年 Jordan Brand 將釋出一款新質料打造的”BRED TOE”,雖看起來與 OG 版本並無太大落差,但正如所命名的”BRED TOE”,楦頭部份採用 AJ1 OG 黑紅的紅色調為設定,則中間部份採 AJ 1″Black Toe”的白色調部份作為拼接,則其他細節也沒有太大的更動。據悉 Nike AIR JORDAN 1″BRED TOE”將在明年的 2 月販售,要買的你,可要多要一點紅包錢了。

air-jordan-1-bred-toe

bred-toe-air-jordan-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