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星」躍上 AIR FORCE 1 上!肯爺幫紅人自創全新品牌 Starwalk 正式曝光

是不是看到 Ian Connor 主理的「閃電 VANS」 Revenge x Storm 在潮流圈迅速竄紅的關係我們不得而知,不過最近 Kanye West 身邊的兩位網路紅人:《Famous》MV 導演 Gab3 與 Yeezy Season Model 李浩賢(Hoyee Li)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 Starwalk ,倒是有幾分 Revenge x Storm 的影子。

New Project 💫💫💫

HY(@hoyee_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tarwalk

Join The Force @barneysny 💫 #Starwalk

HY(@hoyee_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設計靈感來自 Nike Air Force 1,但加入了品牌標誌性的流星圖案與「Starwalk」英文刺繡。日前僅在日本六本木 Barneys New York 舉辦一天的限定展示會,預定12 月會有更大規模的販售活動,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tarwalk
starwalk
starwalk
starwalk

photo via: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