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細圖、定價、日期全都在裡面,AIR JORDAN 1 “BRED TOE” 實鞋完整公開

繼我們曝光過 AIR JORDAN 1 “BRED TOE” 後,今回又迎來更進一步消息。

0abe8da00d779b8366ce8c9972f92642

如果沒有經過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 的”怪物”表現,也許就沒有現在的經典鞋履,可在造就一位英雄時,幕後功臣也是極為重要的強力後援。

而透過 Instagram 所曝光的預覽圖,這雙 AIR JORDAN 1 “BRED TOE”,除楦頭用以 Air Jordan 1″Bred” 黑紅色調為主外,中段輔以的拼接 Air Jordan 1″Black Toe”的白色調亦強化了整體豐富性,此外,材質部份更是取用荔枝皮來豪邁的建築鞋身,意外為”經典”二字添加了不同色彩。最後還是必須提到,AIR JORDAN 1 “BRED TOE” 將在明年 2 月份販售,定價為 $160 美元,如之後有任何異動的最新消息,COOL 將即刻為您呈上!

233

2

34

4

6

11/ 29 更新

Bred-Toe-Air-Jordan-1-555088-610-Release-Date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