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真正的「點裝」, adidas x NEIGHBORHOOD 「聯名款」即將到來

繼看過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聯名企劃轟動全台後,今回,我又要給你個最新消息。

adidas x NEIGHBORHOOD

今年初時,NEIGHBORHOOD x BAPE x adidas 三方重磅聯乘早就為潮流圈投下一枚震撼彈,與此同時,這也更加穩固了品牌 x 品牌間的友好關係。

而今回,透過曝光大神的爆料,adidas 與一貫走美式重機、軍事的日本品牌 NEIGHBORHOOD 即將展開系列合作,且接下來聯名的鞋履一共有四款,但必須先說到,因今年的 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又把 NMD 一波帶起,連帶昇華後續要出的 adidas x NEIGHBORHOOD NMD R1 注目性。緊接著,在服裝方面除了有 Logo Tee 外,軍事感強烈的 M – 51 也含概在內,可其實最具期待的是 Track Pants 這項單品,不曉得軍事 x 運動的褲款會是怎麼樣的?最後消息也明確指出,是在明年販售,如果你也期待的話,就趕緊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36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