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鞋就要穿上場實戰呀!管你是搶破頭的 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 也不能例外!

穿著原本就設定成為籃球運動打造的 Sneaker 打籃球不算稀奇,即便是一鞋難求的 KAWS 與 Jordan Brand 聯名推出的 Air Jordan 4 Retro “BLACK” 也不能例外,日前公鹿隊 Gary Payton II 再次遵循著這個主張,穿著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重磅作品在場上實著亮相啦!

延伸閱讀 / 你捨不得穿他穿來打球! Draymond Green 實著 Virgil Abloh x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上場比賽!

@garydwayne with the @jumpman23 x @kaws ⚫️🔥🔥🔥

Milwaukee Bucks(@bu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不是 Gary Payton II 第一次這麼狂,上半年灰色版 KAWS x Air Jordan 4 Retro 發售後不久, Gary Payton II 也曾直接穿著此重磅鞋款上場打球,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無論如何,相信每個鞋癡都有自己一套愛鞋的方式,但真的穿出門發揮它原本應有的功能,總比一心只想著炒作賺錢來的更值得讚許吧!

Bounce back.

GPII(@garydway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