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Nike Air Force 1「全白」版本,原來搞了這麼多事情….

ComplexCon 到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體驗展,不乏有眾多名人參與,且亞洲文化推手陳冠希也身在其中,無時無刻的為我們向世界推廣東方之美。

DSC_8825_1024x1024_824c0773-4e57-4f78-acdf-da73e29db6d0_1024x1024

此外,不用我再說,Nike 為慶祝 Air Force 1 到達 35 週年里程碑,特別與  Virgil Abloh、Kareem “Biggs” Burke、Don C、Travis Scott、Errolson Hugh 等人進行輪番輪戰的聯名系列,盛大的為  Air Force 1 打造全新姿態。

travis-scott-virgil-abloh-errolson-hugh-kareem-biggs-burke-don-c-nike-air-force-1-release-details-1

而有這麼多對”文化”有貢獻的人參與設計,豈能忘了陳冠希的經典作?早在過去就與 Nike 合作出 1World Air Force 1 中國風版本的希哥,今年也延續著相同概念,做出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Triple White 中國古典花紋設計。

也必須提到的是,陳冠希在談及這雙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Triple White 版本時,說道:「在製作這雙 Sample 版時,我們的製作團隊換了很多次不同的材料來製作,而正當想法磨擦時,我決定選擇一種最能傳達文化概念的樣式,但售價會到達 $500 美金(不包含鞋盒),可製作成本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們選擇了第二種樣式(也就是現在的版本),而這雙我看久了,也確實比我一開始的想法還要好,很多人看到都說,這雙是他們的最愛。且這雙還跟原本的 1World Air Force 1 版本一樣,如果磨掉就會有另一層在裡面,至於鞋盒嘛,會有不一樣的設計,可我告訴你們,我會為這雙鞋在世界各地開設許多 Pop-UP 限定店,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你們可以期待一下!」最後還是要問讀者一個問題,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跟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Triple White 你比較鐘意哪款?

124333

25007890_198937057337783_1639994413998407680_n

1433

Source / ifu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