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黑魂來襲」,atmos x《BOUNTY HUNTER》x Reebok 正式發售

看過 Vetements x Reebok 後,現在,Reebok 又採取最新動作。

atmos-bounty-hunter-reebok-instapump-fury-sameru-kun-3

近期,日本球鞋名所 atmos x BOUNTY HUNTER x Reebok 合作的企劃,並且在 10 月 5 日於紐約 Comic Con 首發,可說是非常成功。

而今回,終於迎來正式發售了!以 Reebok 的經典鞋型 Insta Pump Fury 為軸,並以《BOUNTY HUNTER》的 Sameru Kun 為發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黑魂版本。大面積鞋面以 All Black 漆皮為設定,且在鞋頭處繪製鯊魚玩偶「Sameru-Kun」的呲牙咧嘴,使得整雙鞋不只有高質感的黑色,更是靠著其點綴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

此外,後跟、鞋舌上穿插的 Logo 也足夠了表明身分,更重要的是,鯊魚玩偶更是令收藏者勾起心頭好的誘餌之一。如果你也喜歡,務必在 12 月 16 日前往 atmos 日本東京店鋪購得,定價為 ¥21,000 日元(NT $5500 左右)

Source / atm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