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樣「本週發售」,三大「限定迷彩」Nike Air Max 97 值得一敗

繼昨日看過 Nike Air Max 97 德國迷彩將於 12 月 20 日於德國 Berlin、München 的 Solebox 開販後,今回又有兩雙國家迷彩要開售!

3-1G21G52F1-50

此番,Nike 還釋出了 Air Max 97 英國迷彩、法國迷彩兩款,且都是城市限定!首先,先看到英國迷彩,相較於德國迷彩,英國的整體更為深化且更有著層層交疊的視覺衝擊。此外,鞋舌上的英國國旗也擁有崇高的重要性。據悉這款 Nike Air Max 97 Premium QS 英國迷彩,將在 12 月 19 日開販,但僅倫敦限定,喜歡的朋友,可能要找管道、抑或跑一趟倫敦 了!

接著,這款 Nike Air Max 97 Premium QS 法國迷彩,與德國、英國迷彩相比下,較為暗淡,雖同樣都以白色大底貫穿,但是給以長期擅長暗色搭配的人的話,或許更能打動他們的心房!據悉這款 Nike Air Max 97 Premium QS 法國迷彩,將在 12 月 21 日販售,一樣僅限定法國購買得到!喜歡的朋友,可能要找管道、抑或跑一趟法國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