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發售將在近期?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聯名全白」細節圖釋出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先前早已報導過或將會發售,但在網路上的搜尋始終沒有細節圖的出沒。

25442

而在稍早前,網上突然流出一張 2018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細節諜照。全身白色為基調的顏色主軸大致不變,材質、設計上也都悉數還原。但 Nike Swoosh 上的車縫線對比,看起來比今年的版本還強烈。

Close-up-look-at-off-white-air-jordan-1-white-1

最後從過往的經歷來看,通常細節圖一出後,離發售日就不遠,也相信台北的 OFF-WHITE 門店或許會為我們帶來好消息!如果你也喜歡,現在就可以跟我們一起期待一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