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 iPhone 有救了! APPLE 為「降低舊 iPhone 性能」道歉,明年將提供兩項挽救方案!

 

apple-iphone-6s-battery

APPLE 繼承認「未知會用戶即降低舊 iPhone 性能」事件後,消費者群起激憤,在全球發起多起與蘋果公司的消費官司,要求蘋果為此事件提供賠償。今日清晨 APPLE 為此事件在官網貼出聲明,開頭即向用戶致歉,表示很抱歉讓消費者失望,但公司一直努力做出讓用戶覺得好用的手機,也絕不會刻意讓用戶覺得舊手機難用,同時持續解釋公司提供的功能是為了不讓用戶因為不正常關機狀態而接不到重要電話,因此 APPLE 也為此讓用戶困擾的狀況提供兩大補償方案。第一項是把超過保固期的電池更換價格從 79 美元(約 2357 元台幣)降至 29 美元(約 865 元台幣),因此受惠的 iPhone 包括 iPhone 6 及在其之後推出的產品,降價提供時間為 2018 年全年度;第二項則為推出一款監測軟體,讓用戶可以清楚了解電池目前的狀況,是否有影響到手機的使用情形。你覺得你的手機有因此受到影響嗎?明年可別忘了把握 APPLE 提供的兩大方案,拯救你的 iPhone !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