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讀者說:「買不起 AJ4 聯名款,可以穿 Levis 搭 AJ 4」,而我還真的幫你找到了!

雖昨天才曝光過 Levi’s x Air Jordan 4 售價消息,但昨日有位網友一言:「買不起 Levi’s x Air Jordan 4,可以穿 Levis 搭 Air Jordan 4」,讓編輯們開懷大笑。而就在剛剛我還真的幫你找到了!

4777

最近在網上突然公怖了一則訊息,Levi’s 與 Jordan Brand 似乎不會單純的只帶來鞋款,而會帶來一系列的聯名服飾。

354411

但必須先說,早在 2008 年就有 Levi’s x Air Jordan 1 23-501 套裝組,不過,當時是把 Levi’s 專長的丹寧元素及 Jordan Brand 爆裂紋結合在一起,且配套的 Levi’s 501 內裏也有相同元素及金色 Jordan Brand 字樣。而在明年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款式呢?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來期待一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