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x Air Jordan 4 居然不是最”唱秋”的?曝光的「聯名」丹寧外套才是最高!

相信各位看過 Travis Scott 上腳 Levi’s x Air Jordan 4 後,對於 Levi’s x Jordan Brand 肯定仍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而早前,透過 Ins 的可靠消息指出,首發的配色將會是 LEVI’S x AIR JORDAN 4 “DENIM”,並在 1 月 17 日對外販售,緊接著,白、黑色兩款 LEVI’S x AIR JORDAN 4  會在明星賽 NBA All Star 的 2 月 18 日後曝光,再緊隨 6 月份於指定地區販售,售價仍不變為 $225 美元!

 

最後,在先前也有報導過,可能因 LEVI’S x AIR JORDAN 4 的聯乘,會伴隨著服飾登場。而透過網上的曝光消息,LEVI’S x Jordan Brand 的兩面穿服飾系列似乎將要來臨。從預覽圖來看,除了背後的粉色飛人、丹寧 x 粉色質料與後方的飛人相輔相乘外,其中一款的領子內部使用似於燈心絨打造增加質感,則另一款則用內淺刷舊表示。你覺得呢?本次的聯乘還夠誠意?如果你也期待,就趕緊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