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雙!平民版「黑藍閃電」“Game Royal”、MIX 版 “Bred Toe” 發售月分曝光!

繼 AIR JORDAN 1 “BRED TOE“、“Game Royal” 相繼的曝光,想必這兩雙在今年應該會成為 Instagram 刷頻率最高的上腳精選之一。

 

Nike Air Jordan 1Bred Toe

而近期,透過 Ins 的可靠消息來源指出,AIR JORDAN 1 “BRED TOE” ,將在 2 月 24 日販售,且這雙無論是從鞋面上的荔枝皮及楦頭用以 Air Jordan 1″Bred” 表示外,更是明確的感受到 Air Jordan 1 Bred 、Air Jordan 1Black Toe” 的”混和經典”。當然最後價格也是熟悉的 $160 美元!

 

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Game Royal

則被譽為平民版 fragment design x AJ 1 的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Game Royal”,一釋出就已經造成鞋頭的轟動。特別是鞋面上的藍色皮革及 Swoosh,如果不仔細分辨,還真的有點難看出原版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與這雙差在哪。想必除了 AIR JORDAN 1 “BRED TOE” 之外,這雙也會成為眾人趨之若鶩的目標。據悉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Game Royal” 將在 3 月份發售,定價也一樣是 $160 美元。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