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蛋黃哥現身全家!「飽島好食光」讓蛋黃哥開著發財車帶你發掘台灣美食!

hqdefault

身為 SANRIO 旗下的人氣卡通人物,慵懶十足的「蛋黃哥」自推出以來無論是插畫、卡通、貼圖皆受到許多人喜愛,不但推出了無數的週邊商品,也開設了屬於自己的蛋黃哥餐廳,甚至是推出了《懶懶der~蛋黃哥的軟爛生活學》一書,這次喜歡蛋黃哥的朋友注意了!全家最新集點商品出現!

1515495098805

看好發懶療癒魅力,「全家」在推出前一次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集點活動之後,這次推出了人氣的蛋黃哥系列!除了可愛療癒的面貌,此番聯名最可愛的是結合了台灣在地的國民美食,打造珍奶、火腿蛋土司、車輪餅等等造型發財車,還有最適合冬天的頸枕毯、懶骨頭坐墊跟火腿蛋土司造型的震動娃娃,這次集點不跟不行啊!

.

「蛋黃哥美味發財車」

有著可愛蛋黃哥作為主題的四款迴力車,分別代表台灣味的四款道地美食:珍珠奶茶、烤香腸、車輪餅以及牛肉麵!「蛋黃哥美味發財車」集滿 400 點加價 99 元、集滿 2000 點加價 69 元即可換購一款,集滿 8000 點即可免費換購一款。

IMG_7449

Milky Liu(@liumil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火腿蛋吐司震動娃娃」

以生活化的早餐造型:火腿蛋吐司現身,乍看是可愛的娃娃擺飾,但是藏有震動設計,看蛋黃哥緩緩地爬上吐司真的很療癒啊!集滿 400 點加價 149 元,首批限量 15000 個。

IMG_7466

我是萬小姐(@mingyu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蛋黃哥珍奶頸枕毯」

不管是午休時間睡午覺還是辦公室太冷,蛋黃哥都可以陪你一起度過!可以拆開兩用的頸枕毯上以珍珠奶茶作為設計元素,加上了附蛋黃哥頭套的頸枕,上班也好療癒!集滿 400 點加價 399 元,首批限量 15000 個。

IMG_7461

prod5

schematic1

全家「蛋黃哥飽島好時光」活動

活動時間:107/01/03~107/2/27
兌換時間:107/03/15

更多快速集點以及資訊:點此

 

info / 全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