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搶先著用!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實鞋上腳很有看頭!

據傳,2018 OFF-WHITE x Nike 三雙聯乘版本即將集中在 2 月份釋出,相信各方潮流人馬都已蠢蠢欲動,而就在不久前才由 OFF-WHITE 御用造型師 Bloody Osiris 剛剛曝光的 Nike Air Force 1 全黑版本,這番就看到 Drake 的著用,更加深了各位朋友對聯名款式的期待,相較於前一次的樣式沒有太大不同,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整雙鞋款以黑色皮革貫穿,輔以 OFF-WHITE 的解構字樣以及白色的拼接式 Nike Logo,本次防盜扣細節改以白色式樣出現,不知道是否會跟其他雙相互呼應呢 ? 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鞋款的完整名稱「Nike Air Force 1 ’07 Virgil x MoMA 」以及配色等整體細節,原來這雙是 Virgil Abloh 即將與 Nike 一起和 MoMA ( Museum of Modern Art ) 合作推出的獨佔鞋款,雖然也尚未有官方的發售消息釋出,如果你也對這雙球鞋感興趣,不妨可以持續追蹤 COOL 網站報導。

 

source / solecollector

Amb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