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聯名火力不間斷!時裝大牌 UNDERCOVER 宣告攜手參戰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8%2F01%2Fundercover-converse-chuck-collaboration-0image via/hypebeast

Converse 從去年開始不斷釋出重磅聯名,OFF-WHITE、TYLER, THE CREATOR 等各家品牌紛紛與之聯手,在經典的鞋型下,注入自身品牌特色,為雙方創造出無比大的潮流影響力。此番品牌更攜手剛於佛羅倫斯結束時裝展的日本時裝大牌 UNDERCOVER,雙方一共曝光了 4 雙配色,採用 Converse 旗下經典的低筒 Chuck Taylors,為其注入了黃、白、黑、紅等四種顏色,鞋頭上的 “ORDER” 與 “DISORDER” 字樣,更是扣緊時裝展主題。日前官方並未曝光該聯名的確切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UNDERCOVER x Converse
UNDERCOVER x Converse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Converse One Star 強勢歸來 ─ 盤點 2017 年度重磅聯名系列!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