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苦入手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不敢著用?書呆子球鞋評論家 Brad Hall 教你最新的球鞋穿搭方案


書呆子球鞋評論家 Brad Hall,一向以正經卻又令人發噱的評論風格,在球鞋評論頻道中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隨著之前曾經「免費」著手改造 YEEZY Wave Runner 700 後,此番他再度出擊,選擇了在 2017 年鞋圈叱吒風雲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影片裡,不僅強調他對於這雙鞋款的熱愛之外,也專業地評論該鞋的所有細節,結尾時他也強調有多不願弄髒這款球鞋,便想出最適合這款世紀神鞋的穿搭方案。利用透明鞋盒進行收藏,並綴上拉鍊配置,完成了一款舉世無雙的球鞋搭配守則!這樣的詮釋方法,也似乎十足合乎 Brad Hall 的一脈風格!

First time wearing the #offwhite #jordan1 that @stockx sent me.

Brad Hall(@bradhall_sho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