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親自發佈!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的確切「發售日期」與「販售店點」

CLOTNIKE

稍早,冠希哥透過其個人 Instagram ,親自發表了備受鞋迷們期待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確切的「發售日期」與「販售店點」。


看到沒,2 月 2 日起全亞洲 JUICE 店點正式開始販售,完全是一種 “買新鞋過好年” 的概念呀!以中國風為靈感設計打造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鞋面不但以絲綢材質滿版覆蓋,如果不經意揭開鞋面布料,下方透露出的金色線條更能體現設計者的玩心與巧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的鞋盒包裝尚未公開,究竟會不會重現 2009 年 CLOT x Nike 1World Air Force 1 SUPREME 的特殊包裝呢?再等幾天答案就要揭曉啦!和我們一起期待吧。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