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amian Lillard 再次親曬「最潮籃球鞋」!BAPE x adidas Dame 4 球星示範著用登場

上星期時,adidas 旗下簽名球星 Damian Lillard 著用了一款有 Yeezy Boost 350 V2 既視感的 Dame 4,引起不少鞋迷們對該雙球鞋的關注,今番 Damian Lillard 又被捕捉到著用另款更加重磅球鞋!

 

此回由 Lillard 親曬的重磅鞋履便是,不斷曝光的 BAPE x Dame 4!他所率先著用的款式為黑色迷彩版本,搭配上細節處的鯊魚標誌與 WGM 字樣,無疑將成為籃球場上的焦點。Lillard 今年也正式重返明星賽,或許鞋迷們也能期待他著用該款球鞋上陣比賽。BAPE x Dame 4 將於 2 月 16 於 adidas 明星賽周活動正式登場,販售價格為 $150 美元。另外還有一款「親友限定」紅色版本也將會隨同亮相。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