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就是要玩桌遊!潮流大富翁 FLEXOPOLY 讓你一次買齊 Supreme、Off-White、Yeezy 各大品牌

去年中在 IG 上曝光了一款 Supreme 聯手桌遊 Monopoly,推出的經典大富翁遊戲,雖然並未如期在 2017 年秋冬上線,但也激起不少收藏家想入手的慾望!今回知名插畫家 no.sply 同樣也帶來一款潮流大富翁「FLEXOPOLY」!

 

這款遊戲將傳統的買房遊戲改造為買品牌遊戲,共收錄了多款現今火熱的時尚潮流品牌,如 Supreme、BAPE、Off-White、Yeezy 等,其中更連傳出中國製的 BALENCIAGA 也完整收錄了,中間經典的 Monopoly 大富翁圖樣,改由肯爺 Kanye West 代替,呼應肯爺近年在潮流界呼風喚雨的聲勢。不知道各位潮人們看到這裡是否也想入手這潮流玩意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