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前給你一次希望,OFF-WHITE x Nike「黑魂」版本即將迎來市售?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全黑版本早先才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進行獨佔發售,今回,根據外媒指出,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可能會迎來首波市售,原以為變成市售版本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但從消息來看,優質皮革鞋面、Swoosh、說明書字樣、純白 OFF-WHITE 防盜扣皆不改變。

不過,鞋盒上的 Air Force 1 07 VIRGIL x MOMA 字樣理應上可能會有變化?據悉,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全黑版本將在 2 月份重新市售,定價為 $200 美元,如果你也在期待,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virgil-abloh-off-white-nike-air-force-1-moma-black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