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消息 │「最潮籃球鞋」adidas Originals by BAPE Damian Lillard DAME 4 重磅降臨台灣

經過多日轟炸,多家媒體爭先報導!由 NBA 拓荒者隊當家球星 Damian Lillard 所帶來的簽名球鞋 Dame 4,與日本猿人大牌 A Bathing Ape 的合作鞋款,終於登陸台灣了!

BAPE-DAME-4

將 Dame 4 的籃球鞋基底保留下來,在外觀上進行 BAPE 招牌點綴,將猿人迷彩、鯊魚圖騰、WGM 字樣等設計一同注入,將原本只馳騁於籃球場上的專屬鞋款,徹底改造為震撼街頭的重磅鞋履。隨著 adidas 將於明星賽週所舉辦的盛大球鞋活動,以及 Damian Lillard 的親身著用示範。台灣球鞋名所 INVINCIBLE 也帶來最新的投籤資訊了!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入手方式!

BAPE-DAME-4-2 BAPE-DAME-4-1 BAPE-DAME-4-3 BAPE-DAME-4-5 BAPE-DAME-4-4
BAPE-DAME-4-6 BAPE-DAME-4-7

發售店點: 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 & 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售價: NT$5,280

尺寸範圍: 26cm ~ 29cm

 

source/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