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會聯名裏原宿之王 BAPE x 最狂闇黑王者 mastermind JAPAN 2018 全新聯乘系列 再度吸血ing!

 

BAPE 近期重返美國市場,先前紐約店重新開幕後,再度重返「天使之城」洛杉磯,而為了慶祝迎來這第二家門市,BAPE 特地邀請已合作多次的 mastermind JAPAN 展開全新聯乘企劃。融合雙方經典代表性的猿人頭、迷彩與骷髅元素,帶來像是橫須賀刺繡外套、拼接連帽滑雪外套、短褲、拉鏈連帽衫、迷彩 T-Shirt 及帽款等單品,並將 BAPE 洛杉磯門店址作為細節加注其中。BAPE x mastermind JAPAN 除了將在 2 月 17 日開幕之日登陸 BAPE 洛杉磯門店外,原宿與香港的 BAPE Store 也同步發售,定價則從 ¥10,000 至 ¥60,000 日圓不等,而以猿人頭和骷髅骨圖案的 T-Shirt 則為洛杉磯門市限定獨賣款。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