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 聯名再爆新陣容

動作頻頻的街頭品牌 UNDEFEATED ,除了稍早在 NBA 全明星周攜手 Nike 與退役巨星 Kobe Bryant ,一起帶來了兩款全新配色的 Nike Kobe 1 “Protro” 聯名鞋款以及周邊服飾,今回 Instagram 帳號 @yeezymafia 、 @pyrates 則繼續爆料,UNDEFEATED 與 adidas UltraBOOST 也將再次攜手推出 “Core Black” 與 “Clear Onyx” 兩款新色。

ULTRABOOST UNDFTD Core Black & Clear Onyx $220 Consortium AUGUST 2018 Cop or Drop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早在去年就有可靠消息指出,adidas x Undefeated 將會以 adidas 的跑鞋為藍本進行聯名合作,其中之一正是今日曝光的 UltraBOOST 型號,從以上圖片可以看到, UNDEFEATED 標誌性的設計元素:軍事迷彩以及品牌 LOGO ,都自然的融入 adidas UltraBOOST 鞋型輪廓中,為「最強跑鞋」增添更多的個性魅力。據了解雙品牌的最新聯名系列預定將於今年 8 月正式亮相,有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