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秀鞋大賽開始!「Swaggy P」Nick Young 全聯盟最速著用未發布 adidas Yeezy Boost 500

NBA 的眾潮星們除了雷霆隊的 Russell Westbrook 外,另一個會被大家所想到的應是「Swaggy P」Nick Young!早在 2015 年時,更與 adidas 攜手簽約,成為聯盟中品牌贊助的球員之一。在比賽中,更可以見到他多次著用 Yeezy 等系列鞋款,上場實戰!

NICKE-YOUNG

這位潮流球星在今早對抗紐約尼克的比賽中,更是讓現場球迷大開眼界!因為品牌簽約球星,Nick Young 在賽中都著用 adidas 款式出賽,今番他更是史無前例穿上還未發布的 Yeezy Boost 500!照先前 adidas Dame 4 “Bape” 以及 Eminen X Carhartt Air Jordan 4 Retro NBA 秀球鞋競賽,這波球星們戰鞋比拚應該還會在灼燒一段時間了!

NICKE-YOUNG1

延伸閱讀 / #潮流擂台賽!「 Swaggy P 」 Nick Young VS. 「衛少」 Russell Westbrook ,誰才是 NBA 最潮球星?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