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de In China”成過去式!海爾兄弟 x 這位「音樂鬼才」打造的新曲《 AD 鈣奶》 才夠熱度!

Higher Brothers 究竟有多火?我想你能從我們過去的專訪中找的到。透過音樂推廣平台 88rising 的報導,Higher Brothers 今回與來自倫敦的 HARIKIRI 合力打造最新曲目 “AD Milk”。要說道 HARIKIRI,他 15 歲就開始製作電子音樂,直到現在更憑藉出眾的音樂天賦擴展出多領域的合作,基本上也能說與來自英國的  Mura Masa 有得拚搏。

而回到主題,Higher Brothers x HARIKIRI 製作的  “AD Milk”,你會察覺,這首歌與”Made In China” 有著相似感。歌詞內不斷重複著中國生產的AD鈣奶”,並唱道「AD 鈣奶從小一直喝到大
,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會,說話每一口都能吸收維生素 AD ,更健康的身體能表現出魅力」雖然感覺唱起來的意思是「真的從小陪他們到大的飲品」,但聽著聽著也有點把它當成代言歌來聽。

另外,在 MV 內 Higher Brothers  Psy.P 除帶著 GUCCI、BAPE 的頭帶外及常見的街頭類型服裝,褲款方面也疑似著用 GUCCI 低調滿版牛仔褲款,如果這種不太滿意的話,其實像 A$AP ROCKY 著用的大面積花卉 Gucci Floral Painted Jeans,或是藝術家 @himumimdead 打造的塗鴉牛仔褲款或許能給你更多的搭配靈感!

242333

 

Source /  88ris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