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吳亦凡合作過的 Travis Scott 穿什麼讓現場表演躁動,難道你不好奇嗎?

正當話題仍圍繞在 Kylie Jenner 一句話讓聊天軟體損失$400 億台幣,另一邊廂老公 Travis Scott 正極力賺奶粉錢。最近積極參與各大音樂節外,在網上還傳出 Travis Scott 還將與靈魂魔人 The Weeknd 再次攜手合作。

而說到積極參與各大音樂節,那就不得不提到,Travis Scott 在美國音樂節 Okeechobee 的表現。除展現辯識度極高的 Auto-Tune 風格外,穿什麼也是國外熱門討論度。他在表演現場,穿著 Astroworld Merch 連帽衫及價值 $395 美元的 Evisu Seagull Kanji Selvedge Denim,腳踩的 Jordan 3 Tinker Hatfield 無庸置疑成為全場焦點。喜歡的朋友,我必須要跟你說,現在市場狀態已經漲到 $600 美元以上,要入手請斟酌!

另外再提醒一次! Jordan 3 Tinker Hatfield 將在 3 月 24 日開販!

24244333333

k8saxsr708vtlznxmhxz-1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