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與科技兼併! adidas 再推出生力軍 FUTURECRAFT 4D X I-5923 新鞋款?連販售時間都出來了!

01a62839eb87f8930e2a93291e9192d1a6
稍早被 Kim Kardashian 公開抨擊的爆料社團 YEEZY MAFIA 又有新爆料了,這次曝光 adidas 全新的 FUTURECRAFT 4D X I-5923 鞋款,可以看到此概念圖的鞋身為 adidas INIKI 鞋型而衍伸出來的,大底則是 FUTURECRAFT 4D 獨家打印技術製成,早去年底, adidas 便已宣布此技術在未來將廣泛使用,以這邏輯看來, adidas 似乎想讓 FUTURECRAFT 4D 成為 BOOST 之後的主要大底科技,而這雙 FUTURECRAFT 4D X I-5923 鞋款據 YEEZY MAFIA 指出將於今年 9 月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與我們持續關注一下去。

 

 

source/ YEEZY 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