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潮流鋼彈即將再度降臨!mastermind JAPAN x GUNDAM 2018 又要來帥一波啦!

繼 1 月底與 A Bathing Ape 旗下的 Baby Milo 攜手推出 SD 版本 Milo GUNDAM 後,風靡全球近 40 年的機動戰士 GUNDAM 即將再度與另一個日本聯名之王 mastermind JAPAN 帶來全新合作。稍早 mastermind JAPAN 透過 instagram 向所有粉絲透露了這個情報,雖然並未明確點出今回雙方的設計重點,但從搶先曝光的首波形象照可以發現,除了接近成年人身高的 1/12 比例 ZAKU II 高達模型特別吸睛外,與勁黑鋼彈站在一起的 model 身上的服裝同樣以 mastermind JAPAN 的經典全黑色呈現,招牌的骷髏圖案則讓整個聯名系列更添購買慾望。

next collaboration is just round the corner…

mastermind JAPAN(@mastermindjapa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是以人類在太空殖民地定居,並以宇宙世紀為時代背景的日本經典動畫。有別於其他作品,不訴求正義與邪惡,而是強調立場的不同。每位角色都透過人與人之間的衝突所造成的悲劇或紛爭,而逐漸成長茁壯。在獨特的世界觀當中細膩地刻劃出人性,也因此每一部鋼彈動畫都深刻地牽動人心、激發著每一代觀眾的熱情。

更多 mastermind JAPAN x 機動戰士 GUNDAM 相關細節與更多單品情報,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