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未來會出一首甜蜜饒舌單曲?你男神 GAI 周延與女友王斯然正式「結婚」!

《中國有嘻哈》後,又歷經饒舌冬天,各路 Rapper 高手另謀出路。今番,要報導的不是 PG ONE 等負面牛肉消息,在稍早前,GAI 周延親自宣布結婚啦!在 weibo 上,GAI 周延曬出與妻子王斯然的結婚證與甜蜜照,並說道「孤獨的時候也經常,直到遇到我的新娘」讓不少粉絲們心碎,不過還是表態支持他們幸福美滿。

其實,在《中國有嘻哈》上映的期間,就有不少 GAI 周延與王斯然的新聞,在去年受訪期間,GAI 周延不經也感嘆到異地戀很難維持,非常想念女友,如今也已修成正果,恭喜啦!最後或許未來會出一首屬於夫妻倆的饒舌單曲也說不定?!

延伸閱讀>>>《中國政府認為「饒舌是低層社會文化」!除 GAI 等人,「吳亦凡」也會遭殃?》《長河》MV 造型大解析! GAI爺再度著用 PHANTACi 系列單品,中國嘻哈不死偕同台灣街牌走起來!

3543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