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太美不能強摘!PUMA SUEDE 50 週年限定版「刺繡」、「刻線」呈現高度質感工藝手段

今年剛好歷經 PUMA 經典 SUEDE 鞋型 50 大壽!品牌從年初就依此為主打帶來 Hello KittySUEDE Bow ValentinesShantell Martin 等特殊款式,透過一系列年度歡慶限定主題商品的推出也讓更多人認識到 PUMA SUEDE 的經典魅力,也為此經典鞋款再度添加品牌歷史的新頁!當然如此重要的品牌篇章在春夏也帶來了全新組合 Embellished「花樣刺繡」系列以及 Exposed Seams「浮刻線條」系列。

Embellished「花樣刺繡」系列

利用刺繡、花卉、及亮面綢緞等細膩工藝為設計主調,搭配黑白兩種街頭潮流主色,另類用復古春意翻玩潮履主流,推出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單品,更由 PUMA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娜扎親自詮釋。

 

鞋款採用高質感麂皮鞋面,由鮮豔紅、細嫩粉、和精湛藍三色花卉刺繡點綴於鞋側招牌彎刀,鞋舌壓印 SUEDE 50 金箔浮雕 LOGO 增添華麗感,以緞面及紋理兩種鞋帶讓日常穿搭增添更多選擇。

 

服飾部分則推出花樣刺繡 PUMA T7 經典復古運動夾克與 T7 褲裝,延續以綢緞亮面布料為主體,棒球外套側面以花樣刺繡點綴的白色經典邊條及白色貼邊口袋,背面繡印  SUEDE 誕生年份「1948」及「Never Tame(絕不屈服)」字樣,誇張霸氣的刺繡  PUMA 美洲豹圖騰讓女孩兒更顯剛毅個性態度,融合華麗花卉圖樣同時流露女性柔美氣質,展現入春初夏之季的清新意象;配件部分推出 SUEDE 50 Embellished 蓋帽,帽頂以刺繡草書字體流暢書寫出 PUMA 字樣,刺繡浮凸“1948”這個深具意義的年份,帽側點綴花卉刺繡呼應主題,將細膩刺繡工藝美學與街頭潮流時尚完美結合。

 Exposed Seams「浮刻線條」系列

 

以高質感麂皮覆蓋鞋面,搭配白色加厚鞋底,鞋側則以浮凸線條勾勒出彎刀立體感,推出純墨及清新文白雙款經典配色,拋開 SUEDE 原有的街頭潮流不羈態度,變身為文藝小清新,在入春初夏之季注入一股另類潮履新美學。

PUMA SUEDE 50 週年「花樣刺繡」「浮刻線條」兩大主題限定系列商品,都將於 2018 年 4 月 5 日起於 PUMA 門市登台發售。

About PUMA

PUMA®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 65 年以上歷史,PUMA 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 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

Info/PUMA TAIWAN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