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不到 OFF-WHITE 根本沒差?兩款 “解構式” Air Jordan 1 芝加哥、TOP 3 就快開販!

不得不說,過去有藤原浩,現在有 Virgil Abloh,兩人都大玩過所謂的”解構式”設計,要是沒有他們,誰能想得到”創造”原來離我們有多近?

 延伸閱讀《震撼!會有 OFF-WHITE x Nike “The Ten”,原因居然是藤原浩的「閃電」沒創意?!》

23534

而近日,Jordan Brand 利用自家經典 Air Jordan 1,大玩”解構設定”,兩種款式的綁帶都有如編織般進行不對襯位移,接著再把飛翼 Logo 扭轉至後跟,而改造後肯定會對穿搭造成影響,因此 Jordan Brand 除了在旁邊白色皮革上置入”NIKE AIR” 之外,還貼心的在內側加裝拉鏈系統,不曉得鞋頭們認為元祖最對味還是這兩款?

Air Jordan 1 Rebel WMNS “Chicago”(女款專屬)

發售日期:5 月 19 日

發售價格:$145 美元

Air Jordan 1 Rebel WMNS “Top 3”(女款專屬)

發售日期:5 月 19 日
發售價格:$145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