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Drake 的 OVO「借鑑」Supreme?網友:「先前抄歌現在抄服」?

儘管最近 Drake 又穿上 Nike 鞋款,要轉不轉 adidas 一事鬧的沸沸揚揚,但還是不影響 OVO 貓頭鷹出籠的!稍早前,OVO Instagram 釋出一款 OVO Box Logo 系列服飾,單純壓印品牌字樣與 Supreme 一直以來的操作如出一轍。

October’s Very Own(@welcomeov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就有人跳出來說話了,Drake 先前才抄襲 XXXTENTACTION 的《Look at me》,怎麼現在連服飾都…..?不過先撇開歌曲方面,OVO 與 Supreme 兩者之間的選擇比例,應該不用說也知道答案,但比較好奇的是,James Jebbia 看到會怎麼想?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