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開販,G-SHOCK x 麥當勞出了一款「跨界聯名巨無霸」!

最近似乎很多品牌或客製師都喜歡來場跨界聯名?先前 PLEASURES 主理人 Vlad Elkin 才在 Instagram 釋出一張 Nike x McDonald’s 聯名服飾,可還沒等到,卻先被 G-SHOCK 搶先一步了!

544

但會被搶先其實也不奇怪,因為 G-SHOCK 今年已正式迎來 35 周年里程碑,理所當然要來場特別企劃了。G-SHOCK 與 McDonald’s 雙方達成協議,以 DW-6900 為藍本,並在錶背、錶盤、錶帶等部位加入 McDonald’s 經典配料餡餅、萵苣、起司等設計。就連錶盒也都完整保留雙方的”巨無霸”屬性,不曉得帶這款去會不會餐點打折?據悉 G-SHOCK x McDonald’s 巨無霸主題特色的聯名錶款 DW-6900,限量 1000 枚並將於 4 月 14 日在日本樂天發售,售價為 $1,4900 日圓。

Source / rakut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