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骷髏大絕沒 CD!mastermind JAPAN x Dickies「黑魂聯名系列」本週解鎖!

光是憑藉 mastermind JAPAN 本身的名氣,與全世界各品牌方聯名就不是件難事,而在暗黑界有一席之地的”黑骷髏”先前已為我們帶來各項驚喜,這次,聯名的對象居然是 Dickies!

本次 mastermind JAPAN x Dickies 聯名企劃會達成,其實是 Dickies 為紀念自家經典褲款 874 解鎖 50 週年里程碑,才特別找來”黑骷髏”進行合作。長/短褲款方面理所當然的運用永不退潮的黑色調為主要呈現,並在褲款下方繡上熟悉的 mastermind JAPAN 品牌圖像,接著,順勢帶來的服飾方面,非常粗暴的帶入雙方 Logo 做為主要貫穿,這不拖泥帶水的設計方式,可以說非常符合雙方的個性。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20 日登場,不過可惜的是只在日本販售,如果你有興趣可致 blacksense 一覽究竟!

Source / mastermind 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