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消息更精準!魔王點裝 Air Jordan 11「Concord」發售月份基本上已經確定!

講真,Jordan Brand 的發售套路今年已可摸出一些端倪,除了 Air Jordan 1 的輪番上陣,Air Jordan 11 也得到重視,而這兩款也早已成為每年的發售作業。

download-52

Air Jordan 11 方面除了有重磅的「Prom Night」、「Cool Grey」之外,經典大魔王「Concord」必然是三款之內唯一的最高首選。儘管上回經過 @japanicanblog 所曝光的發售日期受到質疑,現今,早已在”爆料界”有名氣的 @pinoe77 卻在當務之急助推了一把。這雙通過黑色漆皮及熟悉的白色網面,再搭載半透明水晶外底的「Concord」,美感的設定基礎絕對是高貴奢華且無庸置疑!據悉,Air Jordan 11「Concord」將在 12 月 8 日開販,售價為 $220 美元。

December 8 $220. 2 🍐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