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說人人都有 Yeezy 穿就是人人都有!這一波 Yeezy 曬鞋大軍真的會直接榨乾你的荷包

回歸 Twitter 的肯爺 Kanye West,除了開炮 Nike釋出 Yeezy 350 的原始草圖外,近日更是頻繁地利用 Twitter 發文,扮演起「哲學家肯爺」的腳色,大力暢談自己的人生觀。但在這些大量消息中,肯爺更帶來一連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Yeezy 消息!

 

這些圖片更是從未曝光的 Yeezy 系列,桌上擺放著大量的 Yeezy 350 V2、Yeezy 700、Yeezy 500 等鞋款,所陳列的服裝系列更是採用著許多鮮豔色系,是先前系列中所沒看過的。除了這些已發表過的鞋型外,肯爺更帶來透明材質的 Yeezy 350 V2、Yeezy 拖鞋、Yeezy 451 以及 Yeezy 籃球鞋等。由此大量的訊息得知,難道先前肯爺所說的「人人都有 Yeezy 穿」的時代真的要到來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